close

現正復習槍與玫瑰的歌,怎辦,光現在聽我就好想蹲在地上哭

太感動,剩2天。

 

今跟Sam聊我要去看GN'R, 他竟說他之前在美國就看過一次,而且還是最原始陣容

讓我忌嫉的想掐他脖子…

 

雖然也是很高興很期待能看到GN'R現場、看到本人,親耳聽到Axl飆歌

但…心裡還是覺得遺憾那不是我認識進而喜歡十年的GN'R…Axl嗓音也變了

很遺憾沒能跟上他們那個年代

但又慶幸著,還好,若真跟上我現也是快五十歲大嬸啦!!

 

決定要去把槍與玫瑰唱片全重買一次,當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