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演唱會前一天就開始腦子一片空白

現在腦子還是一片空白

不敢相信就這樣結束了,我十年的夢想,持續了2個半小時,像舞台上的煙火,放過了,沒了

 

今年看了不少演唱會

心得是我自己買的票位置都超爛

看台區聲音完全散掉,high不起來,但能親耳聽到Axl的聲音,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別無所求

雖然我只能遠遠的看著Axl在台上,挺著他發福的大肚子還跟他年輕時一樣從頭扭到尾,從舞台一端跑到另一端,來來回回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常在網路上搜尋一些槍與玫瑰的影片,昨天能親眼看到…喔……打到這我的眼眶開始酸酸的

November Rain..不,昨天是December Rain,前奏一下,我整個驚呼出聲,眼淚差點噴出來,激動到傻掉

還有,以前只能看影片大家合唱的kno..kno...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昨天我也跟著Axl一起合唱了

You know where you are? You are in the jungle, babe. You're gonna die... 我親眼聽到Axl高音喊出這段

Sweet child o' mine, paradise city...全場大合唱,聲音大到我聽不到Axl的聲音

各樂手的solo,大螢幕上每個人的特寫,這是以前只能在影片上看到的!昨天我親眼都看到了!!!!!

好多好多,但現在的我無法表達

 

真的結束了? 

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也沒機會再親眼看一次。如果再有一次,我不衝第一排誓不為人

Guns n Roses, thank you for giving such a wonderful night. Thank you for completing my dream.

 

對,我王八,我偷帶了相機……但應是一生唯一一次的機會,我寧願當爛人也不想自己後悔…

最後的謝幕。幹,看到又想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