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份工作也三個多月了

這三個月以來,最來的感觸就是……人類真的很可怕

我很想把奧客抓來剖開他們腦袋看看是什麼構造,怎麼有辦法那麼不講道理

還有,不要相信所謂的大公司

我們的供應商在全世界金融界評比每個都是前十名,結果…服務態度一個比一個爛,誰說大公司有保障?

人有百百種,做這份工作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如果有小孩的話,最好的出路就是讓他學醫。常常經手年收入數千萬的客戶,都是醫療業的

也因此讓我覺得自己的眼界好小,以前總嚷嚷著希望年收入百萬,現覺得年收入百萬也很渺小…何況現在的自己…比眼屎不如吧?

最近的我非常的容易不耐煩,我想這是這份工作的職業病

 

好想吃大餐!明早來個大總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