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一個禮拜
重回職場的這兩天……狀況很多  冏rz
平常配合得很好的jcic電腦一直出狀況   是怎麼一回事……
(是哪個夭壽骨把我的乖乖吃掉了  一定是少了乖乖的陣壓才會這樣)
然後系統搬新的程式  導致一堆以前沒出現過的狀況都出籠了
(不過據說是因為提需求的人瞻前不顧後才會醬……)
忙歸忙   感覺很充實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適合開始養老了   因為休假都閒在家我也覺得很自在 XD


昨天去MAC看了訂製系列…………真的很滅火
我一直期待的刷具最讓我失望了……
看DM以為是bling bling的鑲鑽風…結果……是沒什麼質感的古銅風…哈
也好啦  像v森說的,省錢嘍~~
不過還是買了2副假睫毛……

左邊是可以裝可愛的#7   一束一束的
我一定要提的是   它跟我的睫毛一樣長啦  XDDD
所以戴起來一整個很自然

今天戴去上班也都沒人發現…呿
然後因為長度跟我本身睫毛差不多…所以,拔的時候很痛  
因為分不清真假   一直扯到自己的睫毛
然後很冏的是,為什麼別人貼假睫毛會翹起來的是眼頭or眼尾
而我翹起來的是眼球中間呢?
啼笑皆非~~~~~
右邊是v森推薦過上百次的#36
不過我這副有點小瑕疵,改天要去換,所以還不能戴嘍…

然後剛剛看到一個我一直都覺得還不錯的星座預測:
巨蟹座:
杞人憂天,平淡度日。運勢觸底後微幅反彈的這段日子,生活內容變成固定公式,熱情和
精彩漸漸被心理的彈性疲乏所取代,事業經營平穩盡責,缺乏重大建樹,經營也稍嫌保守
,工作負荷加重、時間壓力緊迫,須打起精神應付的枝節瑣事,卻也隱含不少後果嚴重的
細節陷阱,損耗不少精力。健康微露警訊,有必要在飲食和運動上加把勁。轉業、跳槽、
求職者可望有佳音。財運不穩,忌豪賭、敗家。愛情是幸福正要開始。

看來我的運勢終於要開始由黑翻紅了
喔耶~~
希望那件讓我擔憂了一個禮拜的事,真的是我杞人憂天……
忌敗家………XD,我盡量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