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我這次維持直髮將近2年了吧

看著我的頭髮日益澎脹、我盤算著要再去燙直想了好一陣子

昨天早上起床後我也是想著就今天,去燙直吧

沒想到,去到莫ㄦ後,我心裡的主意馬上變燙捲

哈,所以,我現在又是一顆獅子頭,只是規模較之前略小

所以,我以後每天又要過著與烘罩為伍的生活

所以,我心中真的住著一個精神分裂症患者?哈哈...

 

14) 今天在小比洗澡的時候

水管 消化水 那咕嚕咕嚕的聲音  讓我不禁又聯想到伊藤潤二的漫畫 關於水管的那一篇

這幾天剛好跟同事聊到伊藤,又勾起我想去翻他漫畫的衝動

伊藤真的太經典了!噁爛到令人毛骨悚然……可惜現在都沒新作品了

 

13) 現在每天都要擠公車,上班擠、下班不幸沒座位時也要擠

今天早上,我已經擠在門口了,就站在階梯的最後一階

有一個……粗勇的妹妹,還硬要擠上來,結果……她的大腿就硬生生卡在我的兩腿間

害我很想從她頭拷下去……   那感覺,很不斯胡吶~ 

 

14)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眼界很小

是因為降,所以才遇到一點好事就沾沾自喜釀

 

15) 最近心裡的向日葵總垂頭喪氣著

戴著墨鏡蹲在角落畫圈圈,將陽光擋在厚厚的墨鏡鏡片外…不向陽了

我親愛的向日葵,早點站起來好嗎…

 

12) 剛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讓我很不舒服的節目

反正就是什麼探險之類的,主題是…捕捉野兔

我真的覺得此類的節目非常的無謂且低級

人家野兔好好的在野外生存,人們為了做節目,千方百計的想辦法要去追捕它們

就算沒傷害他們好了

今天一個人被綁架,就算歹徒沒傷害你,可是還是會飽受驚嚇吧

為什麼人類自以為有權利這樣對待那些動物,他媽的

這些人,哪天在野外被動物襲擊,也是剛剛好而已!

 

10) 因為我在小比也有上pump課

本來我也沒想到,但有天西藏人Sam突然問我手有沒有長繭

我才意識到:對吼~ 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已經長繭了啦,不過幸好只有一點點

就跟Sam聊起來,我之前就有看到Sam的手套,我覺得超好看,他那天竟然跟我說那手套只要100元!!

當下央求他如果有再去採買的話(Sam在小比的行頭比我多很多……) 再幫我買

今天Sam就幫我帶來了,哈ㄏ哈…超帥氣的手套

DSC01410.JPG 

是不是非常的帥氣呢… 不過為什麼只有拍一手,因為…我回家才發現……他…拿了……2個左手給我  冏rz…

我在考慮要不要自己剪一個洞將就著用算了,畢竟他沒跟我收錢,我也不好意思去跟他講這件事……

另外他還給送我一個西藏的…轉經輪(嗎?)吊飾

DSC01415.JPG 

實品還蠻有質感的吆!讓我亂開心一把的…不過我問他這是西藏帶來的嗎?他說:不是  是台灣買的   我當下有點……的fu  哈

不過也是人家的一番心意   我還是滿懷感恩的接受囉

乃文,妳出國前叮嚀我去跟他混熟…我做到囉…… 我也幫妳探聽了,他有女朋友了啦。而且明年就要回加拿大去了...

Sam先生很多才多藝唷,他以前真的是個拳擊選手,他今天還show他手上的傷給我看

而且他現在也在學不知什麼人體表演的藝術,也真的會四處去表演,真的是很妙的一個人!

Sam的西藏名字叫"Suonam"(這是我自己拼的,唸起來就是醬發音)。是幸運的意思...

 

11) 今天在公司時,一位broker小妹跟我聊她最近感情的事,很不順利在鬧分手

人吶~何必為感情神傷。感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我現在可以很理智的說這種話,可是當我自己每次遇上時也是那麼飛蛾撲火般的義無反顧

只是…談感情是要讓自己開心的。對方無心了自己還苦苦堅持著,這就是自己在為難自己。人。好傻

明知走過後再回頭看會覺得自己之前超蠢。即使明知道,當下還是寧願一直蠢下去。哀ㄚ

(背景音樂請下   蘇打綠-蟬想)

 

 

4) 似乎有研究指出,要養成一個習慣需要花7天

那,養成一個習慣後,想戒掉,要花多少的時間?

喔喔~應該沒那麼簡單吆

喔喔~不要再這樣耍我了

 

5) Nike的運動內衣愈做愈爛!

愈新版的愈難穿,那個襯墊是怎樣……凹凸不平,讓我穿起來一下胸部凹下去,一下又有激突效果

喂~我可是有穿內衣的阿!我沒激突!!我胸部也沒凹,他們小,但沒凹  (大聲公)

到最後乾脆不附襯墊了…哀ㄚ,會不會太誇張…我要投入adidas的懷抱,哼

 

6)衛斯理推薦我聽伊凡塞斯,並且燒了一片cd給我

欸…聽了會上癮耶!一開始聽覺得不錯,但心情不好時不能聽,感覺會想自殺

但意外的,心情不好時聽到,反而有種安心的感覺…心情好時聽,反而有種聽聽可以直接安息了的感覺

很奇妙的音樂

一邊讓人覺得吵死了一邊讓人覺得安祥…

 

7)話說,11月了,12月快到了,但槍與玫瑰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

該不會就這樣一直默默的,到了那時候,我還忘了去看演唱會吧…

 

8)今天在公司第一次情緒失控,感覺胃都糾結了…只能說,職場…唉。就是逆來順受

以後工作量會增加,但,我,要,使出渾身力氣拼命做完,老娘就是要準時下班啦,給我等著看!

阿和叔叔說:忙碌好,才表示自己並非可有可無

每個人都知道的道理,有時候就是需要有人來點醒你一下,才會豁然開朗

 

9) 我不知道冷淡好不好,跟忽冷忽熱比起來哪個好,那再跟熱情一下子就冷卻比呢?

 

 

 

1) 與小比一位T同學的對話:

T: 其實我很羨慕妳的身材

我: (羞) 哎喲!有什麼好羨慕的啦!我胸部很平耶

T:就是羨慕妳平胸…我太大

我:……………… 喔  哈哈 (乾笑)

 

2) 妳們相信世界末日嗎?妳們相信外星人嗎?

對於我不感興趣的事,我從來沒花時間去多想過

這幾天跟同事吃飯時,大家很愛聊這兩件事

我本人,抱持著可信可不信,但較偏不信的態度

但同事們一面倒的認為有

聊著聊著……突然覺得眼前的世界變得灰色了起來,彷彿來到天地已經變色的世界末日  或是  置身在高科技的幽浮

 

3)在小比認識的一位好朋友,是一位媽媽了

實際年齡50幾歲,但外表絕對看不出來,同時她擁有一顆無比年輕的心

最近她老公辭掉一份兼差,所以每個禮拜二都賦閒在家

所 以,每個禮拜二晚上上課遇到媽媽時,她都會跟我說她跟老公今天去哪去哪

去金山、去烏來、去淡水,散步拍照談心,下禮拜要去哪、下下禮拜又要去哪

聽得我好替她開心  也很羨慕她

結婚二十幾年了還有這樣一份的感情

親愛的,我祝妳永遠如此幸福

(我認識的人裡面,我相信卓拉跟老陳也會是這樣子的老伴)

相較於我的來親普,我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