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08.JPG 

 

這是請小蛙老師幫我編的第2條手鍊,不過是我自己的設計吆!

主題就是……青峰,應該很明顯吧!哈~    矮油,我早承認了我是迷妹了…

綠色線配楓葉,是整條手鍊的主題

黑色線配星星,青峰在我心目中一直是童話中的小王子,想到小王子就想到星星

每個人,包括青峰、我,你們,在心中都有酶暗的一面,但我們仍然要像星星般在黑色天空中發出自己的光芒

(我整個人變得好有詩意喔,難怪別人會認為我應該叫angel,哈哈)

在扣環的地方加了一朵小玫瑰,一樣是由青峰聯想來的… 因為他之前粉紅色頭髮的關係,所以被叫小玫瑰,哈

還有我很愛的那首歌--異次元的玫瑰!

當然,繼上次很想a下送乃文的玫瑰不成後,自己也要弄個玫瑰來過過癮,呵

 

還是要感謝小蛙,做這條為了找綠色的線也托了好久的時間

最後由小蛙的泰國友人找到,是貨真假實從泰國回來的熱騰騰新鮮貨唷

小蛙還送我4顆銀珠沒跟我收錢,整條手鍊跟我收的價錢也很便宜

真是…3克油啦~

最近超懂得感恩的!再這樣下去,我總有天會綁上包包頭穿藍衣白褲去收功德款吧??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遇到很多貴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