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經歷失業、賦閒半年、加入小比快樂小天地、找到工作,槍與玫瑰!

喔耶!以上是按照時間順序排列,如果要我列出對我最有意義的事,丹男是槍與玫瑰!

(我發現史帝芬金一定也是槍迷,因為我最近看兩本他的書,他都有寫到槍與玫瑰)

(ipod提供刻字的服務,如果我再買新ipod,我一定要刻上20091213 GN'R TAIPEI TAIWAN,或許再加個I love AXL, 哈哈~)

整體而言,2009對我是而言是感恩的、放鬆的、轉捩點的一年

希望2010年對我也會是好運連連,當然希望大家也是

希望我的broker不要再只會盧小、可以更聰明一點。罩子給老娘放亮一點 ==*

我真的好慶幸有加入小比,有拳擊可上,有飛輪可踩來讓我發洩情緒。不然我每天上班遇到的事應會讓我吐血而亡

再貪心的希望小比每天都有開拳擊課讓我每天都去鬆一鬆,齁~ 最愛jump kick了  

 

總之,祝大家2010年快樂啦!

我即將也步上轉捩點的朋友們,希望妳們也能找到一片更寬闊、自在悠遊的天空!

大家都要幸福喔~  該結婚的就快結一結啦! 小孩也多生幾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