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第一天
大家做了什麼事呢?

我……今天,終於用之前讓我冏到不行的煙燻盤畫出一個心機妝了…
呵呵   超開心的   我終於會用煙燻盤了………
不過心機妝還是讓我不太習慣
我還是習慣重口味的眼影跟眼線……
所以,心機妝還是留給跟媽媽出去時裝無辜用吧~~~

然後,今天去中山站逛
把一個月的生活費拜光了  XD
爽快的買東西感覺真過癮
幸好這兩月個都有剩一些錢
所以,還不愁吃穿  XDDDD

總歸來說,
我的2008年第一天是開心的
希望以後也可以天天那麼開心
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