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消耗沒用完的sogo禮券,又剛好眼霜用完了
於是帶著我的sogo禮券往sogo的MAC櫃前進
沒想到讓我遇到了一個…我覺得是我遇過吃相最難看的櫃姐

一開始當沒看到我就算了
我:「我要買眼霜」
小姐:「 三條嗎?」
聽到他的答話我才三條線勒…三條…是很缺業績嗎
我:「一條」
她:「一條夠嗎?不一起帶喔?」
我勒…請問現在是週年慶有什麼特惠檔期買二送一之類的嗎?
我:「夠」
她:「那要不要順便帶我們卸眼唇的,比較溫和不刺激喔」
靠腰…我買的是眼霜,是眼霜。沒事跟我推銷卸眼唇的幹嘛
我:「先不用」
她:「妳……妳有想過把妳的眉毛弄淡嗎?」
「因為我們頭髮都染很淡,這樣跟眉毛才不會有色差阿」
靠腰喔……幹嘛拿我跟妳那染得黃的像稻草的髮色比啊
她:「要不要我現在幫妳試看看阿」
我:「改天好了,我今天有點趕」

這位小姐應該是我遇過的櫃姐裡的奇才了
推銷就算了,還推銷的一點技術都沒有
靠櫃到結帳不到三分鐘,讓我從頭不舒糊到尾……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