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我的連結多了一個"史丹利"
這位仁兄是誰?

遙想大約3個月前的某個禮拜五下班...
厚著臉皮(*)約喜歡的男生陪我去敦南誠品
其實小姐我也沒那麼文藝...下班了不回家還想去誠品裝知青
還不是只是想纏著人家而已...
而且誠品天母有、士林有,還跑到敦南?簡直司馬昭之心...(醬用對嗎?)
既然也沒特別想看的書,又硬拗到了去誠品,那要幹嘛呢
只好隨便找幾本書來翻
好死不死就看到了史丹利的書
我只能說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很好笑又有一點點小低級...
好笑到讓我在喜歡的男生面前不自覺得痴笑了起來
結果惹來他一抹狐疑眼光  還尷尬的說:妳好像真的很喜歡看書齁...

幸好此男沒有因為我的痴笑而開始遠離我
不然我應該會想辦法去追殺史丹利.....哈哈

這就是我認識史丹利的開始
然後前幾天在上網,不知道為什麼,腦子裡又浮起了這個人
google一下,很簡單就找到他的blog...
我個人覺得史丹利的文筆很幽默...見解獨特又犀利
有圖有真相,並常有很有趣的連結
很值得去逛逛的....真的...掐死米......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的"厚著臉皮"
與其說"厚著臉皮"倒不如說....說...說什麼呢...(汗)
我常常在腦子裡想著一些事情  明明很想做但又不敢 
可能模擬了十幾二十次就自己翻盤   想著:不好  不好   不要好了...
但嘴巴常常在腦子想著第一個"不好"時就把事情說出來了
可以想像那種fu嗎?
腦袋邊想著不好不好嘴巴很誠實的講出來了然後大腦接收到講出來了這件事以後那種五雷轟頂的不真實感.....
說真的我自己也很冏...常常讓我自己想找個地洞鑽了
不過..或許也因為這種沒由來的"衝勁"...多了很多機會....科科.....
現在想要出去也不用找一堆籍口了.........科科  (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