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Dresscamp

我超愛它的外殼……迷死我了
但它的"內餡"一直吸引不了我  XD
粉色腮紅 vs  金色系眼影……
原本是打定不會買滴
但每天在bbs看別人的分享文   看著看著…我………淪陷了  XD
先別急著罵我
那腮紅可是大有來頭(Dresscamp pink)
還記得去年燒得像森林大火的barbie系列嗎
其中當時燒死一堆女人的腮紅 don't be shy
Dresscamp pink被譽為dbs接班人
它是帶螢光的的粉色
帶螢光有什麼效果?就是可以裝可愛,營造塑膠肌好質感皮膚錯覺吧 XD
雖然用在我這毛孔人臉上根本就只會突顯缺點  XD  管它的……別人有我也要有

三色眼影分別為…正統的金黃色、淡淡的棕色、古銅金色
雖然這些顏色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只像小菜一樣,引不了我的食慾
但我必須承認它的顏色都很美
我會努力把它們納為心腹的……XD

好久不見的Vincent
三個月沒見了吧!一眼就被我看穿變胖了 XD
沒關係,我也變胖了!一個月的時間是吧!一起努力吧!!

我覺得這張的顏色完全不失真的表現了出來…




既然是被大推的腮紅…當然要來solo一下(真的很美)



三色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