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病…
我害怕搭捷運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光望著捷運站就能讓我空虛到快窒息

捷運飛馳的速度雖然快速的將人們載往目的地
但卻讓我感覺好有壓迫感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我想是起源於讀書的時候
每天搭捷運到新店,那段時間後期已經讓我有搭捷運搭到想吐的感覺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愛搭公車勝於捷運
我寧願搭著公車慢慢晃到目的地   就算要多走一段路也無所謂

而現在這病情不知不覺加重了……
一個人搭捷運也空虛
兩個人搭捷運   下車後也讓我感到空虛……
哈哈……見鬼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