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爆冷,也爆忙

感覺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沒能好好放空、休息了

今天也一早起床去體檢…為了那個…見證活動,下禮拜二還要拍照…

欸…可以直接把我70kg時的照片拿去用就好嗎?不用拍照啦~

今天體檢結果我身高又多了0.5, 現是168.2 吆,體脂20.2…

蛤?體重是啥?哈哈~其實我體重62,但我今天終於證實我是骨頭重啦

我的體脂才20.2,是女生標準的低標了,體重還是降不下來…

呿,管他的,有人說我看起來像四、五十公斤,我想這比較重要……(我沒臉紅)

體檢完後看牙醫

看了半集的CSI,又出門去面交我的GN'R 巡迴T-shirt

本想先踩完飛輪再去的,但昨天拳擊飛踢落地時沒做好,膝蓋痛痛的…所以……休兵

我不想以後要天天吃阿鈣阿~  

面交完就到處逛逛…買了套泳裝…

晚上就去小比泡SPA,還真爽耶!在那玩了將近2小時…

以後就算不去小比飆汗也可以去小比SPA,當然也可以飆汗又SPA

反正我賺到三個月免費小比月費…HAHAHA

 

昨上完課後跟Sam聊天,他說他最近會做一個表演,是非常藝術型態的舞台劇表演

導演也是小比的一位老師

聽他講完我今上老師的blog看,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懂他們所謂的藝術耶…

如果不是昨天Sam昨天跟我解說過表演的涵意,我想我看完只會覺得:這三小?

(他跟我講過我都還是參不透了)  我沒有要對老師不敬的意思啦

我當然很佩服他們 有那些想法 並能實現  也佩服他們的勇氣  跟…為藝術犧牲的尺度

Sam說…像a片…     對,真的像a片,所以我不懂   一"一 

我只能說看完我還蠻驚的… 一定是我自己太狹獈了

 

接下來總算可以清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