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覺得今年年底我很旺,很多好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GN'R讓我美夢成真這不用說了…  到現在還沈浸在幸福fu中…

 

我禮拜二去面試,喔,說到這請回憶一下我之前有提過小比有一位電視購物台的大叔

他公司最近要推減重產品,所以要找見證人

而我,摒著……有上就可以免費去小比三個月還有免費代餐可以吃的好康也去了

哈哈哈~結果我上了,不過是大叔的保送名額,真拍謝…

本來應是沒我的份,因為我的空間已經很小,所以本被踢到名單外了

但有大叔加持(大叔可是老闆好友),欸,就讓我耍一次特權啦~我平常都那麼低調…

不過有件事讓我有點隱憂

大叔說,由於我現在條件已經很ok…所以到時可能推我出來當見證人…

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我覺得這是大叔預謀的……

吼   我那麼低調的人……  所以,以後大家有機會在廣告、dm上看到我??

還不確定,但我會能閃就閃,喔,我很低調的耶

如果到時我真的被推出來,之前70kg(花蓮員旅時期) 的照片,會被拿出來放大吧   一一

我覺得妳們大家知道這件事應該會覺得很奇妙

有嗎有嗎?留言告訴我…

 

第二件事,打綠又要表演啦!!

1/2 , 下禮拜一開始搶票,omg,我老了,經過上次搶票失敗的挫折,我想到要再搶票就覺得好累+驚驚

不想再挫敗一次,不過為了打綠我會努力!

為什麼要在禮拜一賣票,我禮拜一都要趕7點半的小比  我怕來不及呀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