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窩窩  一回家就看見新買的分裝星塵躺在桌上等我
真是太開心了  猴猴猴嗨山阿~~
迫不及待撕開它的外衣..........呃..信封
看到內容物我真是快花轟了  真的是太美了
MAC我真是太愛你了  怎麼總是有辦法搞出那麼美的東西
心裡想著..MAC可以跟我together forever嗎?XDDD

沒有閃光  就讓MAC的星片在我眼皮上閃瞎別人吧~~科科

其實這次的重點應該是三克拉亮片(就是左下那4顆)
可是看到其他的星片頓時讓我把三克拉丟一邊還嫌礙眼...哈哈

就畫眼妝畫到地老天荒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