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死胖子

什麼都不多說了   開始認真減肥就是

至少在七月真正夏天到來之前要瘦下來吧
我不要穿個衣服還要忙著把肥肉東藏西藏  憋氣憋到快死...
真是太痛苦了
跟自己這麼約定好了!
有瘦下來就可以去買brush喔
窩窩   很大的誘惑  就暫且不管可能要失業了的這麼決定吧


話說,最近被腮紅深深困擾
心路歷程不說了   反正結果就是我今天跑去買了隻腮紅刷
回家試用了一下  我想它應該會是我尋尋覓覓的好物
然後在mac試了最新的三克拉亮粉        粉美
雖然沒什麼太驚豔的感覺   不過還是請v森幫我留了black ore
還是那句話:不管  別人有的我也要有 XD
何況是這個貨量超稀少的新玩意呢
謝謝v森幫我修了愈看愈滿意的眉毛
謝謝v森點醒了我"最近夥食不錯" "很明顯"這件事 ...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少個人來撤底搖醒我
你辦到了  親愛的v森…  真是超感謝你的
我發現我現在吃東西的速度快到誇張
一個便當  我只花2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嗑掉一半以上
馬的  是被餓死鬼附身嗎
其實這件事應該持續了好一陣子了…
ai先生每次都說我吃東西比他快  我都覺得…有嗎?其實真的有…
甚至,有天他說妳""終於""吃的比我慢了  這句話我也沒聽進去  Orz
我到底是怎麼了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也要慢慢的吃東西…至少要像個女生吧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