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群人面前有著高人一等的氣質
但在某個人面前我卻像個白痴
所有在你們面前的優勢  在他的面前都變成了劣勢...shit
......我會變強............在我被你逼瘋   或你被我逼瘋前  XD
It wasn't so hard, wasn't it?


最近大家工作都低潮.....
大家都要加油,好嗎.....
低潮總會過去的!
總有一天我不會再被工作追著跑...for me
總有一天可以把職場上難溝通的人當狗屎一樣不放在眼裡...for her
總有一天自己的強項不再被比自己弱的人把分數打低...for him

之前主管跟我說
他會逐漸把一些管理的事移給我做
而他最近真的開始這麼做了
感覺似乎每天都多一個新的作業 (抓頭)
好吧  我是開心的   至少對我是一種肯定
好  我樂於接受   至少是學習的機會
我很開心跟著現在的主管
跟在他底下我覺得就算事情多到做不完我也心甘情願
反正無論如何他能說服我(奇怪我喝到他的符水了嗎?XD)
可是我發現我不把他當老闆看待
那天在我意識到我的沒禮貌之前手就不自覺得伸出去推了他一把  XDDDD
誰叫你一直笑我.....其實Calvin你真的很幼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