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一個週期…

上班還是很開心…
不過動力跟上次說的不一樣了……
真的好可愛  XD
忙翻了  但我忙得很開心
每天洗便當也甘之如飴
(時梅滿意了嗎?)
(時梅一起加油啊!!每天都是大晴天呀)


尾牙要上台表演
什麼狗屁尾牙啊
經費省成這個樣子唷??
不過真是太愛CIM的姐妹們了
我真的好以妳們為榮 ^3^

化妝週期
假睫毛貼上癮…
可這樣會不會嚇到人
可要我不貼又手癢
技窮了我
化妝沒手感
只好靠假睫毛來撐撐……
希望可愛男不會被我嚇到

生理週期
吼唷   馬的里
經前浮腫又來了   煩死人了    看自己很不順眼……

善變週期
我決定了啦
找時間去把頭髮剪一剪
不然現在這樣   想留長又三不五時想剪
想到時就心癢難耐
我看沒剪我是不會死心的吧…
乾脆剪剪再留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m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